李宗偉勉勵大馬湯杯隊員:先去拼搏 再想結果

GGWP @ UPower

想太多反而會畏首畏尾。

馬來西亞羽毛球傳奇李宗偉近日勉勵那些將被挑選進湯姆斯杯陣容的大馬國家隊選手們,要時刻保持著高昂精神,帶領大馬迎接這久負盛名的賽事。

網上圖片

這位前羽球男單世界第一表示,雖然選手們將會在湯杯面對巨大壓力,但他相信只要做好准備,大馬能夠應付挑戰。李宗偉說:「我參加過湯杯決賽圈,自己知道壓力很大。如果說沒有壓力那是騙人的,但是我們要懂得如何控制壓力才是更重要的事。」

AP圖片

曾在2014年率領大馬在新德里湯杯獲得亞軍的宗偉續表示:「我承認我們不能總是做到100%,但是如果選手們盡力而為,我們就能做到。在這種大賽中,心理素質和身體狀態的准備至關重要。」

網上圖片

今年10月4至11日舉行的奧胡斯湯杯決賽圈,大馬幾乎不被看好,但李宗偉仍然對年輕班底的大馬隊有信心,認為他們能夠創造驚喜。皆因大馬今年2月在亞洲羽球團體賽闖入決賽並拿到亞軍,證明了自身有能力,被寄望能在湯杯有所表現。

網上圖片

李宗偉最後勸誡昔日師弟們不要得失心太重,「先別想贏還是輸,重要的是我們先去戰鬥,展現自己的本事並利用這次參賽機會去吸取盡可能多的經驗吧。」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