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賣食物幫補家計慘被童黨欺 好心省長出面伸張正義送禮鼓勵

GGWP @ UPower

好心有好報!

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印尼12歲男孩Rizal為幫補家計,開始售賣咖哩角,卻慘遭同村少年的欺負,不僅沒賺到錢,還受了一身傷。幸好有抱打不平的路人將影片擺上網,更引起省長的關注,還送了三年獎學金和一部單車給Rizal。

網上圖片

據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南蘇拉威西省的龐卡傑內和群島縣,Rizal騎著單車叫賣咖哩角時,遇到8名少年找麻煩,他試圖反擊,但礙於對方人數太多,很快就被打倒在地。

影片引起民憤,網民紛紛討伐那8名霸凌者,反應熱烈得引起南蘇拉威西省省長Nurdin Abdullah的關注,更Rizal邀請與他的家人到其官邸做客稍以安撫。

網上圖片

他表示,Rizal是一家人的唯一經濟支柱,每天放學回家後寫完功課,便踩著單車叫賣咖哩角,懂事得讓人痛心。隨後,Abdullah還提供三年的獎學金和一部新單車給他,那8名欺凌者則被帶到派出所接受質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