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美女今野美穗 未退役就受邀入演藝圈

GGWP @ UPower

有樣有實力,絕對受歡迎。

在如今「以貌取人」的網紅KOL時代,體育領域的高顏值運動員往往也更容易被觀眾注意到,並且迅速走紅網絡。日本撐桿跳女選手今野美穗就憑藉自己出眾的外在條件,逐漸被網友所發現與熟知。

網上圖片

今野美穗,出生於1991年,身高1米72,是一名撐桿跳高運動員。今野美穗12歲的時候,就已經被視為日本撐桿跳的未來之星,日本青少年組的比賽,她幾乎每一次都可以奪得冠軍。隨後,她也開始代表日本隊,越來越多地出現在國家大賽的賽場之上。

網上圖片

今野美穗逐漸被人們認識,並且走紅網絡,除了清純的顏值頗受青睞之外,自然也與她的運動實力和成績有關。作為一名運動員,成績永遠是第一位的,一直以來,撐桿跳都被歐美和非洲的選手包攬獎項,所以當今野美穗這樣一位亞洲運動員開始脫穎而出的時候,自然會受到額外的關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在顏值方面,今野美穗長相非常甜美可愛,是不少運動愛好者心中的女神。因為出眾的顏值,今野美穗甚至還被電視劇組邀請前去客串飾演,可謂人氣爆棚。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