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轉型做補習小天王 開網課教理科勁吸66萬粉爆紅

GGWP @ UPower

用智慧吸粉

現在社交媒體發達,不少人以自己的優勢或特長吸粉,有人靠傲人美貌和身材,也有人靠大食等特殊技能走紅。今日要介紹這位則是靠豐富的學術知識吸引網友,在花花網絡世界堪稱史上最認真的教學型網紅。

網上圖片

這位名叫Alexis Loveraz的16歲學生來自紐約,他在抖音因分享教學影片而出名,成為抖音網紅。他的影片內容不只教授數學、化學、物理等常規理科科目,甚至還有韓文的小教學,十分實用,一改大家「多看抖音無用」的刻板印象。

網上圖片

他在抖音上教數學代數。

網上圖片

還有平面幾何中的勾股定理。

網上圖片

化學反應式

網上圖片

甚至還教大家用韓文寫自己的名字!

網上圖片

Alexis Loveraz錄製的教學影片意外吸引了不少關注,累積至今已有66萬多名粉絲,而他用簡單方式解釋複雜概念的教學風格,也被網友大讚,甚至還獲得了「TikTok Tutor抖音家教」的頭銜。現在除了抖音平台,Alexis Loveraz的家教版圖還擴張到了YouTube、Discord和Google Classroom,每個週末還固定加開為時3小時的現場教學,希望可以與粉絲進行互動式學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