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璐璐11秒47奪百米冠軍 中國00後女子第一人

GGWP @ UPower

女飛人!

近日在2020年陝西省田徑中心測試賽女子100米決賽中,20歲田徑新星馮璐璐以11秒47的好成績奪得冠軍,並且她還將個人最好成績提升了0.15秒之多,成為中國00後百米最快女飛人!

網上圖片

隨著國內疫情的逐步好轉,中國田協也發文特許各省田徑基地舉辦省隊測試賽。在此次比賽中,馮璐璐的競技狀態極佳,在比賽前程便絲毫不給對手任何機會並且不斷的加快速度以極大的優勢遙遙領先於其他選手,最終以11秒47的好成績奪得冠軍。

在早前4月第一次測試賽中馮璐璐便發揮出色創下了佳績,時隔一月馮璐璐變得更加強勁,在她的身上還有著無限可能。

網上圖片

2007年馮璐璐被選中參加田徑訓練,2008年正式進入體校短跑隊,2010年在李建教練的指導下開始了長達六年的訓練路程。成功不是突然其來的,馮璐璐在田徑的道路上付出了無數努力。在2016年她成功奪得全國少年田徑錦標賽100米冠軍,2017年奪得中日韓少年比賽100米冠軍,同年在泰國曼谷舉行的第二屆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女子100米比賽中飛人大戰中代表中國隊以11.77秒奪得冠軍,在2019年的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分區賽中她又以7秒39獲得女子60米冠軍。

努力未曾白費,前行路上的馮璐璐已經越來越強,這顆冉冉升起的新星正在以勢如破竹之力創造著無數可能。

網上圖片

成功的秘訣在於堅定自己的信念與目標。對比2019年的馮璐璐,她的成績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也相對步入了穩定的發展趨勢,在賽事停滯期間馮璐璐也未曾停下過自己訓練的腳步,她的實力已經有巨大提升。

網上圖片

一鳴驚人,馮璐璐成為了大家眼中的期待,對於只有20歲的她來說取得如此佳績也能夠成為激勵她不斷前行的動力,不斷突破自我戰勝困難。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