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媽咪疑與22歲小男友復合 曾因介意對方同性戀情而分手

GGWP @ UPower

好亂啊~

西班牙《世界體育報》近日披露了一個讓人意外的消息,巴西足球明星尼馬的母親疑似和年紀比她小30歲的男友拉莫斯復合。報道中指,尼馬的母親願意再給小男友一次機會,這段感情的發展是在令人意外和大跌眼鏡。

網上圖片

尼馬的母親已經52歲,而拉莫斯年僅22歲,兩人的年齡差了30歲之多。但是他們卻成為戀人關係,成為一大話題。當時尼馬更在社交網站上祝福母親,表示「你開心就好」。

雖然尼馬對母親的小男友表現得非常大度,但是拉莫斯卻被揭發諸多「黑歷史」。早前有巴西媒體爆料指,為了接近尼馬的母親,拉莫斯先是認識了尼馬的廚師,之後通過廚師認識了尼馬,一次偶然的機會,拉莫斯出現在尼馬的生日派對上,才有機會認識尼馬的媽媽,兩人很快擦出愛情火花。不過令尼馬媽媽意外的是,拉莫斯雖然外表似陽光型男,但其實是雙性戀,他曾經和一位漂亮的模特約會,也曾經和尼馬的廚師有一段同性戀戀情。

網上圖片

大約在一個月前,尼馬的母親向拉莫斯提出分手,她不僅要求結束這段戀情,甚至將拉莫斯趕出家門。

不過拉莫斯最近疑似又與尼馬的媽媽復合。他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在尼馬媽媽家泳池旁的照片,貼文還稱:「我在哪裡不關你們的事。」這讓外媒認為,兩人應該又在一起了。

網上圖片

《世界體育報》對此評價稱,「盡管有傳聞稱,巴西球星的家庭反對這樣的戀愛關系,但是尼馬媽媽似乎反對來自家庭的看法,她選擇了激情,決定給22歲的年輕人一個新的機會。」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