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布仙尼43歲生日慶祝 難忘亞視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e

GGWP @ UPower

一個溫馨又難忘的回憶。

27歲的岩布仙尼高唱Happy Birthday To Me。 網上圖片

2004年,意甲勁旅AC米蘭訪港與傑志友賽,並且出席亞洲電視台慶晚宴上,在主持朱慧珊邀請下高唱生日歌,帶點尷尬地唱出「Happy Birthday To Me」。事隔16年,來到2020年的岩布仙尼在5月29日踏入43歲,不單與家人一起合照慶祝生日,更在社交網上留言寫著一句經典的「Happy Birthday To Me」。

前事難忘,2004年身為AC米蘭隊長之一的岩布仙尼在亞視活動上高唱「Happy Birthday To Me」,度過了最難忘的27歲生日。多年來,這件球壇趣聞令到球迷念念不忘,經典程度與友台足球評述員曾偉忠及蔡育瑜在直播時錯誤地讀出疑似粗口的「足金金猴」一樣,每一提起都令人忍俊不禁。

岩布仙尼Instagram圖片
Getty圖片

2020年對於岩布仙尼而言有特別意義,因為他的兒子Alessandro剛出世不久,今次是一家五口一起齊齊整整地慶祝,他不單形容為歷來最好的生日,更加幽默地在社交網站上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e」,和一眾香港球迷懷念過去的有趣日子。

岩布仙尼Instagram圖片
岩布仙尼在2020年的慶祝相片,一家五口平安齊整。 岩布仙尼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