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新專預告彩娟順伊離奇消失 疑因不續約被公司雪藏

GGWP @ UPower

公司還是太強勢了......

超過一年多沒有發表新作品的DIA,早前宣佈即將在6月10日以新專輯《Flower 4 Seasons》回歸,這也是組合上年經歷第5次成員變動後首次展開組合活動。正當粉絲都非常期待之際,昨日公開的新專預告照卻7缺2,另大家都非常疑惑。

7人組DIA(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IA先在日前公開3名成員的預告照,昨日再追加兩名,唯獨沒有彩娟和順伊的身影。眼見回歸在即還是沒有兩位成員的新消息,公司一開始也沒有詳細交待宣傳活動的安排,所以在5人預告照公開後便立即引來討論。結果公司隨後才宣佈彩娟和順伊將不會參與新專的回歸,但卻沒有交代任何原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絲對此消息都大感愕然,尤其是曾經為I.O.I一員的彩娟作爲隊中最具人氣的成員,竟然沒有原因下缺席組合的回歸,讓人不禁猜測是否另有内情,甚至有人懷疑是因爲彩娟不續約而遭公司雪藏。

網上圖片
順伊和彩娟(網上圖片)

不過在兩日前彩娟就曾經更新官咖,表示很想念粉絲,希望可以儘快見面。當時粉絲都還以爲彩娟正在為回歸預熱,沒想到結果竟然是離奇缺席,因爲都替她感到非常不值。

彩娟(網上圖片)
彩娟(網上圖片)
彩娟更新官咖留言表示想念粉絲(網上圖片)
彩娟更新官咖留言表示想念粉絲(網上圖片)
順伊(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