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金泰希被揭打交往事 Rain大喊:不要搞我家人

GGWP @ UPower

其實冇事嘅……

近日,韓國國民MC劉在錫與韓流天王天后Rain(鄭智薰)以及Fin.K.L.成員李孝利將在韓綜《玩什麼好呢?》中組成限定混聲組合,消息傳出後,粉絲都大呼期待。昨日節目播出最新一集,公開了三人開會討論組團定位、展開活動等過程,三人有趣的互動也成為吸引觀眾的一大亮點。

網上圖片

節目組特別在討論間隙播出一段往日片段,內容竟是李孝利與Rain老婆金泰希打交,兩人當時都是20歲出頭的少女,在情景劇中上演打架的戲碼,認真的姿態十分逗趣,令Rain看到後也搞笑驚呼「不要搞我的家人」,引發全場爆笑。

20歲的李孝利(網上圖片)
22歲的金泰希(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片段播出之後,李孝利靈機一動表示,「可以讓金泰希也加入我們組合嗎?」,Rain則接話「那把尚順哥(李孝利老公)也叫來」,李孝利更笑稱:「我們可以組一個家庭團體嘛!」兩人無厘頭的建議令劉在錫當場無語,哭笑不得。

兩人建議組家庭組合(網上圖片)

觀看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這兩位天王天后級的歌手在節目中也展示了大尺度的對話。Rain透露,自己最嚮往的夫妻生活模式是像李孝利夫婦般的生活,沒想到李孝利聞言,冷漠地問道:「夫婦生活?你了解我的夫婦生活嗎?我過得很艱辛,完全就是乾涸的沙漠。」幽默的反應讓劉在錫和Rain都笑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然而緊接著,李孝利反問Rain:「那你的夫妻生活怎麼樣?很濕潤嗎?」還補充道「我們就是沙漠,很空」,令觀眾看了都大呼:「這個尺度可以播嗎?」

觀看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