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或以海軍軍樂隊身份入伍 原來爸爸也是軍樂隊出身

kkwong @ UPower

又一男神準備入伍~

演員朴寶劍已經申請了入伍海軍文化宣傳部,並於日前完成海軍軍樂隊考試,若考試合格之後,將會在8月31日入伍。

網上圖片

根據朴寶劍公司方面透露,朴寶劍今次是自行申請以海軍軍樂隊身分入伍,公司也只有一部分工作人員知道情,相當低調!朴寶劍畢業於明知大學音樂劇系,擁有水準級的歌唱及鋼琴實力,相信今次會想以海軍軍樂隊身份入伍,不少亦受到同樣海軍軍樂隊出身的爸爸影響。

網上圖片

而朴寶劍日前已完成電影《徐福 서복》的拍攝工作後,現在也正在同時拍攝電影《Wonderland 원더랜드》 以及TVN電視劇《青春記錄 청춘기록》,電視劇預計將於今年夏天播放,電影則於今年夏天完成拍攝並明年播放。相信粉絲們在朴寶劍入伍期間,都一直有機會看到他的作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後,朴寶劍申請海軍軍樂隊的結果將於6月25日發表,萬一成功合格的話,8月31日開始會進行包括兩星期的基礎訓練,總共20個月的軍事訓練,並將於2022年4月尾完成兵役。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