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龍獅放人 徐德帥曾錦濤林學曦約滿離隊

GGWP @ UPower

3位前港將約滿後悉數離隊。

徐德帥司職翼鋒,是香港隊常客。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港超聯隊伍東方龍獅宣布放人,徐德帥(32歲)、曾錦濤(30歲)、林學曦(28歲)3位前港將在5月30日約滿之後正式離隊,總監安祖史杜錫同樣離隊,眾人去向未定。

東方龍獅在季初有李志堅帶兵來投,一隊人腳數目超過30人,單是外借的名單已經有8人,季尾瘦身事在必行。現在球隊宣布放走徐德帥、曾錦濤、林學曦3位前港將,並且感謝他們帶來的美好回憶及貢獻,祝願各人前程似錦。

曾錦濤是體力充沛的右閘。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其中,28歲的前港將林學曦在季中已經獲外借回母會標準流浪,但未知是否會被正式簽回。流浪總監李輝立指,由於新一季可能在11月才開始,現時未有任何招兵買馬的行動,加上球會未決定踢港甲還是港超及班費問題,故此現階段未能回答球迷的疑問。

此外,愉園早前亦宣布放走馬希卡歷、摩域治、拉高域3位外援,加維蘭則是因不和球會續簽而離開。傳聞加維蘭已經獲得本地友會招手,有望繼續在港超聯亮相。

總監安祖史杜錫同樣離隊。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林學曦28歲,季中已獲外借回流浪。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