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雪糕6月新口味登場 期間限定朱古力杏仁味

Ka Ki Wong @ UPower

好想試6月限定口味啊!!

相信很多人去韓國旅行的時候,都一定會去過深受當地年輕人跟遊客歡迎的連鎖雪糕店Baskin Robbins,原因是除了有多達30多款的口味之外,每個月都會有韓國限定推出的口味,簡直月月都會有新驚喜。

網上圖片

而韓國Baskin Robbins在6月新推出的口味是朱古力杏仁BongBongBong(아몬드봉봉봉),香甜柔滑的雲呢拿雪糕裡面包著咬感十足的朱古力杏仁,雪糕中間還有些朱古力夾心,吃下去的時候有多重口感,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

網上圖片

如果喜歡朱古力口味的朋友,可以嘗試另一個朱古力雪糕版本的口味,朱古力味道更加濃郁,再加上香脆的杏仁朱古力,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種味道。

網上圖片

另外,Baskin Robbins在推出新口味雪糕的同時,亦推出了限定口味的朱古力杏仁雪糕蛋糕,脆皮朱古力杏仁雪條,脆皮開心果雪條和朱古力杏仁沙冰。喜歡吃果仁既朋友不妨試試,一定會有驚喜!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