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行善 美韋達為弗洛伊德葬禮付費

GGWP @ UPower

美韋達未有為事件表態,但就低調地行善。

美國因為弗洛伊德被殺事件,掀起全國示威浪潮。 AP圖片

美國「不敗拳王」美韋達一向為人高調,貪錢揚威的性格極具爭議性,但在此之外他也有善心,近日美國黑人弗洛伊德枉死,美韋達的團隊表示他會負責弗洛伊德葬禮的費用,並且已獲其家人同意。

弗洛伊德懷疑被警員屈膝壓頸枉死,事件至今已經擾攘成全美國反種族歧視的風波,甚至國際體壇都紛紛發聲。同樣是黑皮膚的美韋達未有為事件公開表態,反而低調行善,他的團隊表示美韋達將為弗洛伊德葬禮付費。

AP圖片
AP圖片

美韋達團隊負責人 Leonard Ellerbe說:「美韋達肯定會為事件發瘋。同時,他也決定為喪禮費用負責,他進行類似的事情已經有20年之久。」Ellerbe指美韋達只是在進行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情,他未有為事件公開表達感受。

美韋達為弗洛伊德的葬禮找數。 AP圖片
AP圖片

弗洛伊德的喪禮將會在其家鄕休斯頓、明尼蘇達州、夏洛特舉行,另一個地方暫未決定,美韋達將負責支付所有費用。在此之前,美韋達於2011年都有過相似的行善舉動,他為45歲死於癌症的前拳擊手靴南迪斯(Genaro Hernandez)的喪禮找數,二人結緣於1998年,美韋達當年擊敗費南迪斯首次贏得WBC(世界拳擊理事會 (World Boxing Council))的世界拳王超羽量級(Super featherweight)金腰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