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軟景與興國生命球會簽約一年 為備戰東京奧運蓄力

GGWP @ UPower

受疫情和奧運延期影響下的抉擇。

亞洲女排超級巨星金軟景(Kim Yeon-Koung)已正式確認回到韓國聯賽效力,東家為留洋前的母隊興國生命。

網上圖片

11年後,韓國國家隊隊長金軟景回到她的祖國參加比賽,此前的傳聞得到了證實。

網上圖片

她與興國生命(Heungkuk Life Pink Spiders)簽訂了為期一年的合約。此外,曾經的CEV冠軍聯賽最有價值球員和最佳主攻,以及一次的FIVB俱樂部世俱杯最佳攻手,同意與以前的俱樂部收入相比大幅降低工資。 金軟景加盟興國生命的年薪為290,000美元(3.5億韓元),比她在土耳其的EczacıbaşıVitrA賺的1,600,000美元(20億韓元)遠遠少。

網上圖片

金軟景說,她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她不希望其他球員面臨減薪的情況。至於十多年後重返韓國,金軟景解釋說,國外聯賽的比賽時間表尚不明確,而在韓國,她將有很好的條件為東京奧運會做准備。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