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檔線上電影節制作中文版 郎平紀錄片首映在中國

GGWP @ UPower

喺中國首映自然收視率更好。

關於中國女排現任主帥郎平的紀錄片《鐵榔頭》即將通過網絡平台首映的消息早前引起中國排球迷的廣泛關注。

網上圖片

考慮到郎平在中國所擁有的巨大影響力,紀錄片《鐵榔頭》制作團隊已決定從網上電影節撤檔,在添加部分制作內容後,盡快在中國完成首映。

網上圖片

《鐵榔頭》由著名華裔女演員、電影制片人、導演陳衝執導,講述郎平從18歲進入中國女排至今的經歷,是第一部以女運動員為主題,由女導演完成的奧林匹克頻道五環電影紀錄片。

網上圖片

《鐵榔頭》原定於6月8日在「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活動中全球首映,為世界衛生組織的新冠病毒團結救濟基金籌款,之後再正式於奧林匹克頻道投放播出。

網上圖片

不過,《鐵榔頭》制片人林捷瑩近期透露:「經過討論,最終我們決定這部紀錄片在中國首映。奧林匹克頻道之前推出的五環系列紀錄片,從來不需要為某一個國家的觀眾考慮觀看渠道,但這次鑒於中國觀眾的人數和大家的熱情,我們需要做出改變。作為一部國際紀錄片,我們本來只配了英文字幕,這可能造成部分中國觀眾不能清晰地理解劇情,就太可惜了,而且我們還需要找一個方便中國觀眾朋友觀看的平台。這幾晚我們都在熬夜籌備中文版,將盡快確定首映時間並及時告知廣大觀眾。」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