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正式退出 傑志直接頂上亞協盃席位

GGWP @ UPower

亞洲足協近日開會之後,對於今年賽事有新安排。

大埔退出不踢亞協盃。 足總圖片

上星期,亞洲足協與各會員國秘書長召開視像會議,討論因疫情影響而停頓的世界盃外圍賽和亞協盃等賽事復賽日期。由於大埔正式退出,其席位將由傑志頂上。

由於大埔退出亞協盃,為保持東亞賽區的比賽形式,傑志會以東亞區附加賽最高排名球會身份直接頂上。

孫銘謙在大埔漸入佳境,現時又要尋找新東家。 足總圖片

根據亞洲足協的決定,大同 FC(中華台北)、澳科鄒北記(澳門)和傑志將參與 I 組的比賽,至於台電 FC(中華台北)及烏蘭巴托城 FC(蒙古)將於亞協盃 2020 附加賽爭取 I 組最後一個席位,東亞區之資格賽將會取消。

傑志直接踢亞協盃分組賽。Upower資料圖片
香港隊將在10月13日主場對伊拉克,賽事料在大球場上演。 Upower資料圖片

目前亞協盃東亞區外圍賽暫定於8月和9月上演,分組賽將於10月至11月期間舉行。至於世界盃外圍賽,暫時計劃是定在10月國際比賽日起恢復。香港隊在世盃外最後3輪賽事,分別是10月8日作客對伊朗、10月13日主場對伊拉克 以及11月17日作客對巴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