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FW2020 走進韓國全能 DJ Peggy Gou 的時裝世界

TW @ UPower

講到韓國 DJ 你會想起誰? DJ SODA?其實在韓國 DJ 界還有一顆耀眼的星值得我們關注,她便是 Peggy Go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other talented photographer from Korea @zyobb thanks

Peggy Gou 페기 구(@peggygou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Peggy Gou 她既是一位 DJ 同樣也是一名時裝設計師,全能的她從音樂界蔓延到時裝界,於2019年成立了個人女裝品牌 KIRIN,該品牌充滿著濃厚的街頭個性,再添上高級時裝的元素,完全付合 Peggy Gou 多才多藝的個性。所以今日就和大家一起走進 KIRIN 最新秋冬季度系列,窺探當中的引人之處。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Kirin 今個秋冬季度融合了韓國傳統和 Club Fashion 的元素,就例如將用來裝飾韓國宮殿和其他傳統建築的傳統彩繪圖案,加入到不品的衣物上。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睡衣套裝亦是 Peggy 設計經常出現的主題,令季的睡衣套裝以重複排列圖案的方法,睡衣套裝翁懶感覺的外觀加上色彩鮮艷的幾何圖形圖案,令造型帶來視覺衝擊。

公關圖片

除此之外,Peggy 以模仿絲網印刷的方式印刷韓國女生圖案在長款外套上,設計概念是想將現在和過去連接起來,如同 Peggy 在創作音樂時把新和舊的元素結合。皮革服裝亦是品牌的另一個標誌性的設計,而秋冬季的皮革服裝加入了傳統彩繪圖案,亦令冷酷的皮革外套增添一份活力感覺。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Peggy 不論在音樂和時裝的創作都有驚人的表現,相信在未來的路上 Peggy 會繼續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所以我們一起期待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