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察洛堤疫情下減薪 愛華頓增兵欲簽堤亞高施華

GGWP @ UPower

安察洛堤與一眾球員都接受非常時期的安排。

AP圖片

英超球隊愛華頓領隊安察洛堤及一眾隊員接受球隊減薪安排,最高減幅為5成,為期3個月,以協助球會度過疫情難關。

安察洛堤今次與一眾教練團、愛華頓職員等接受減薪,幅度為30%,一眾球隊成員也接受減人工,幫助球會調動資金應付困境,愛華頓CEO巴仙黛感謝一眾僱員體諒。

AP圖片

球迷也有善舉,他們從季票及會員退款的情況下退回40萬鎊,最終總共籌得80萬鎊款項,巴仙黛說這筆錢會用來為利物浦的弱勢群體提供「更重要的援助」,並將重點解決疫情帶來的問題,包括心理健康問題。

愛華頓現時正在準備英超復賽,他們首場比賽將是主場鬥利物浦,香港時間6月22日(周一)凌晨2時開賽,現時球隊29戰37分排名12位,和來季歐洲賽資格有段距離。

AP圖片
AP圖片

另一邊廂,PSG後衛堤亞高施華約滿離隊,包括愛華頓在內,阿仙奴、紐卡素、狼隊及韋斯咸都想出手羅致這位35歲的巴西國家隊前國腳來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