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與孫完虎「夫妻檔」參加奧運 「韓國羽毛球公主」坦言曾被他傷勢嚇喊

GGWP @ UPower

又一對羽壇俠侶!

韓國羽毛球情侶檔孫完虎和成池鉉將在今年12月完婚,2人近期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談起先前孫完虎受傷的情況,還有彼此如何攜手走過低潮。成池鉉坦言,得知男友受傷的當下差點哭出來,但還是要表現得很平靜。

網上圖片

孫完虎去年遭遇左腳跟腱斷裂的嚴重傷勢,休息7個月才重返賽場,回憶當時情況,孫完虎說:「沒想到這麼嚴重,不過當時距離奧運還有一段時間,並沒有太多想法,因為也有其他選手在跟腱斷裂後回歸的。」

網上圖片

但他也提到,受傷當天其實媽媽到現場看比賽,「她親眼看到受傷的場面,難過到流淚,但我安慰她,這沒關係的。」

一同受訪的成池鉉忍不住抱怨男友的粗心隨意,「只有他本人覺得沒問題,身旁的人都快嚇死了,父母、教練都快急瘋了,只有他一人若無其事,十分平靜,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受傷。」

對於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期一年,32歲的孫完虎認為,對他來講這是比較有利的,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等複賽后繼續衝刺奧運積分。成池鉉則認為,延期一年對年紀較大的選手來說比較吃力,這也可能是她生涯最後一次挑戰奧運了。

成池鉉在去年中國台北公開賽奪下女單冠軍,也是她生涯第4度在中國台灣封后,她受訪時也說,自己好像很適合在中國台灣比賽。

網上圖片

成池鉉說:「我好像很適合台灣,在台北賽就拿了4次冠軍。」她也透露,去台灣前確實做了不少準備,不只加強肌力的訓練,速度也有提升。

談起去年崛起的小將安洗瑩,超越自己成為韓國女單一姐,成池鉉坦言,自己狀況確實下滑,加上受傷、疲勞,多少影響場上表現,但安洗瑩的表現確實很好, 「她會有更好的發展,能站出來帶領國內女單的進步,我覺得很開心。」

網上圖片

29歲的成池鉉目前在奧運積分榜排名第15,落後第8的安洗瑩和第14的金佳恩,若想要參賽就得超越金佳恩,且維持在前16名,對此,成池鉉說:「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我都會好好準備的。」

28歲的成池鉉和31歲的孫完虎原本要在奧運後結婚,不過因為奧運延後明年7月,兩人打算先在今年12月完成婚禮,也希望復賽后積極爭取積分,明年能攜手進軍奧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