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五凌晨重開 馬體會願借主場予皇馬

GGWP @ UPower

香港時間周五(6月11日)凌晨重開西甲,此後每日都有比賽直到完季。

馬體會主場萬達大都會球場。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五(6月11日)凌晨4時,西維爾將在主場鬥貝迪斯上演打吡大戰,為下半季復賽揭幕。由於皇家馬德里主場班拿貝球場近期正在翻新,球隊被逼用B隊主場作賽,馬德里體育會有見及此,願意借出主場予死敵皇馬使用。

因為班拿貝球場正在重建,皇馬被逼起用B隊主場比賽,馬體會知悉事件之後,建議皇馬向他們借用萬達大都會球場作比賽之用。

利物浦在今季歐聯16強曾鬥馬體會。 Getty圖片

馬體會主席沙拿素(Enrique Cerezo)表示:「我們會否讓皇馬租用主場?不用戴面具直接回答你,毫無疑問,我們可以這樣做。」

類似事件並非沒有先例,1996至97年期間,馬體會翻新卡達朗球場,那時候就借用了皇馬主場作比賽之用。有馬體會球迷表示以前有相似情況,如果球會願意,球迷也不會反對。

Getty圖片
皇馬B隊主場迪史堤芬奴球場。 Getty圖片

只是,《馬卡報》消息指皇馬已經拒絕馬體會好意,繼續用B隊主場作賽,同時在疫情下不會有球迷入場。今季西甲,皇馬還有6場主場賽事,現時他們27戰56分排第2,落後巴塞隆拿兩分,他們復賽後首場比賽是6月15日(周一)凌晨1時15分主場鬥伊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