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飛毛腿」腳力驚人! 英女20天跑20場馬拉松籌善款

GGWP @ UPower

腿力驚人!

來自英國北愛爾蘭班布烈治的一名女子在疫情期間20天跑了20場馬拉松,為慈善機構籌集資金。

網上圖片

據悉,Elaine McAnulty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馬拉松選手,自2004年以來已經完成了200多場馬拉松比賽。由於疫情期間的隔離政策,她沒能跑步,在隔離政策解除後,Elaine決定嘗試一項新的挑戰,在20天內跑20場馬拉松,寓意2020年。

網上圖片

Elaine表示,她知道馬拉松募捐對於很多慈善機構都很重要,但由於疫情取消了活動,當地的捐款減少了80%。她決定用自己的挑戰為當地的慈善機構Cancer Focus NI籌集資金。

網上圖片

從5月19日開始,她每天跑步大約五個半小時,直到6月7日結束挑戰。 Elaine每天都跑27英里,每跑9英里(約14.5千米)停下來喝水,她承認這項挑戰很難,每天要早上4點半醒來跑步,但最終她圓滿完成了這次挑戰。 Elaine說,很高興自己能夠沒有受傷地完成挑戰。

網上圖片

她一年最多跑過67場馬拉松,之前曾經連續跑過4天,或者2天跑了3場,但是還從來沒有連續跑20天。最終Elaine為慈善機構籌集了2620英鎊,並希望盡快參加更多的馬拉松比賽,從而籌集更多善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