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有得食? 2020年韓國炸雞品牌TOP 10大公開

TW @ UPower

睇到我好想食呀~

韓式炸雞相信是每位香港人到韓必點的美食!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的TOP 10韓國炸雞品牌排行榜,對韓國26間連鎖炸雞店進行調查,選出「雞王之王」的寶座繼承人。當中部份上榜的炸雞品牌亦有在香港開設分店,到底是哪幾間呢?

第10位 BarunChicken

主打健康衛生的炸雞品牌,BarunChicken炸雞所用的食油不會一直重複使用,每炸58次便會更換一次,因此獲得消費者的信賴。

網上圖片

第9位 Outdark

Outdark以性價比高而聞名,不僅份量多價錢亦實惠,超受年輕人歡迎。

網上圖片

第8位 NeNe Chicken

NeNe Chicken在全球不同地方均有分店,香港亦不例外;當中原味雞最多人喜愛。

第7位 60雞

60雞和BarunChicken有點相似,都是不會重複使用食油;分別之處在於消費者可觀看廚房內的即時閉路電視畫面,確保售買的炸雞絕對衛生。

第6位 Goobne

Goobne主打燒雞是使用焗爐製作,所以製作時間亦相對較長;但烤焗出來的炸雞卡路里較低,因此深受大眾喜愛。

網上圖片

第5位 BHC

BHC的分店超過一千多間,更有人說韓國的炸雞啤酒文化都是由BHC帶起的。

第4位 Mexicana Chicken

由1989年開業的Mexicana Chicken有著傳統炸雞的口碑;除了保持傳統炸雞口味外亦不斷創新求突破,推出不同獨特的口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맛있는 황금올리브의 핫!끈!한변신! 4가지? . 핫!하게 착!감기는 맛, 레드착착? 핫!하게 알싸!한 맛, 블랙페퍼? 핫!하고 빠!삭한 맛, 크리스피 ? 핫!하고 찐!땡기는 맛, 찐킹소스? 얘들이 진짜 킹이네? . 뭘 먹을지 고민된다면 두가지를 한꺼번에!? 14가지 조합의 콤보로 즐겨보세요! . 황금올리브의 핫!끈!한 변신 #BBQ #이민호 #레드착착 #블랙페퍼 #크리스피 #찐킹소스 #비비큐 #핫황금올리브치킨 #핫황금올리브 #황올 #BBQ치킨 #핫싸 #핫착 #핫찐 #핫빠 . 오피셜영상 보러가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tGkGnRJA

치킨은 BBQ 비비큐치킨(@bbq.chicken.inst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第3位 BBQ Chicken

韓國最大規模炸雞店之一,更被稱為韓國炸雞店的大哥大。

網上圖片

第2位 MOM'S TOUCH

MOM'S TOUCH其實是一間漢堡包快餐連鎖店,不過他們是以巨型雞髀漢堡包成名,吸引了一眾炸雞愛好者。

第1位 KyoChon 1991

大家在韓國吃過KyoChon 1991嗎?招牌醬油炸雞和蜜糖炸雞更是客人必點的口味,酥脆的外皮加上半咸半甜的炸雞,好味到停不了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