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軟景對東京奧運會充滿期待 希望可以率韓國奪牌

GGWP @ UPower

到時奧運中韓一姐大戰應該好有睇頭。

國際排聯近日在官網發文,關注剛剛回歸加盟韓國興國生命女排俱樂部的金軟景。在接受國際排聯官方采訪時,金軟景明確表態:「期待在明年的東京奧運會上,可以幫助韓國女排奪得一枚獎牌。」

網上圖片

結束了與土耳其伊薩奇巴希女排俱樂部的合同,放棄了世界各國多支隊伍的高薪邀請,金軟景在2020-2021賽季選擇回歸自己出國效力前的母隊——興國生命女排。

網上圖片

她的新賽季年薪僅為3.5億韓元,未及隊內個人薪水上限,也不及隊內已有的兩位國手球星李多英、李在英姐妹,與她在海外聯賽效力的薪水相比更是差距巨大。

網上圖片

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金軟景幾乎憑借一己之力帶領韓國女排闖入四強,但在銅牌爭奪戰中遺憾地負於日本隊。憑借驚艷的發揮,金軟景榮膺倫敦奧運會女排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網上圖片

今年結束此前連續11年在海外聯賽效力的漂泊生涯,金軟景此次的回歸也有明確的目標。她說:「在奧運會之前,我一直在考慮如何保持自己的狀態,我覺得回到韓國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有機會比賽,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因素。我想在明年的奧運會上保持最佳狀態,實現我最後的夢想。我最想做到的一件事就是幫助韓國女排贏得一枚奧運會獎牌,我覺得我需要為此做出犧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