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soo熱潮仲未完? 韓國BR推出人氣Pengsoo造型蛋糕

kkwong @ UPower

佢真係好受歡迎!

網上圖片

上年爆紅的企鵝Pengsoo不但在2019年擊敗了BTS成為了韓國Google搜尋榜第一位,更不斷獲邀上綜藝節目,甚至在最近的《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都能見到企鵝Pengsoo的身影。而韓國Baskin Robbins 31在6月17日也推出了企鵝Pengsoo造型的蛋糕,非常搶眼!

網上圖片

企鵝Pengsoo造型蛋糕外型是大頭Pengsoo的模樣,裡面是由BR雪糕店最受歡迎的4種口味而組成,分別是媽媽是外星人(由牛奶朱古力、黑朱古力及白朱古力組成)、紐約芝士蛋糕、碰撞星球(爆炸糖)和櫻桃果醬口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BR雪糕店亦以Pengsoo貼紙展開一系列的宣傳作配合。只要購買Pengsoo造型蛋糕就可以加1000韓幣(港幣約7元)換購精美的Pengsoo貼紙;Pengsoo造型蛋糕定價為20000韓幣(港幣約134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