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閉門作賽欠球迷 細威照樣出席

GGWP @ UPower

今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31日至9月13日舉行。

AP圖片

作為美國年度體育盛事之一,今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31日至9月13日舉行。今屆賽事因為疫情影響,首次閉門作賽謝絕球迷,但女單好手莎蓮娜威廉絲已經決定出席。

Getty圖片

職業生涯拿過23個大滿貫冠軍,女單好手莎蓮娜威廉絲已經決定出席今屆美網,不怕面對沒有觀眾的空場作賽。細威接受訪問時說:「我真的急不及待想去紐約,然後參加2020美網。我一定很掛念球迷,很想念他們為球手歡呼的場面,因為這些歡呼我才能夠闖過不同硬仗。」

美女球手王薔今年在澳網與細威交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然而,紐約是美國眾多州份之中疫情較為嚴重的地區,至今逾19000人因為疫症牽連而死去。因為紐約狀況未明,不少網球手都對於參加今屆美網有保留。澳洲球手、「壞孩子」基域奧斯(Nick Kyrgios)有意參賽,但也有點怨言:「我會準備好防毒套裝,但之後在返回澳洲時,必需要隔離2星期。」衛冕的男單球手拿度,在美網閉門作賽的消息傳出後,仍未有回應是否出賽。

拿度未決定是否出戰美網。 AP圖片

因為疫情,今屆美網安排有調整,以往6位球僮減半變成3位,每場比賽的正式職員通常為11名,1位主裁判和10名司線員,現在會減省人手,同時主力利用鷹眼系統協助判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