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兄有個虎弟 廖建葆入兩粒助香港U20五人隊挫卡塔爾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五人足球代表隊「10號仔」廖億誠是五人足球界公認的「好波之人」,這名「龍兄」也有一名不讓其專美的「虎弟」廖建葆,這名在亞洲足協20歲以下五人足球錦標賽攻破過黎巴嫩、烏茲別克球門的小港腳,今午「梅開二度」助U20香港五人足球隊3:2擊敗卡塔爾,惟球隊晉級八強的希望隨著黎巴嫩與烏茲別克打和、攜手出線而幻滅,只能以小組第三名完成。

廖億誠 資料圖片
廖建葆射成3:1 亞洲足協視頻截圖

獲公認為五人足球好手的廖億誠是香港五人代表隊主力,其弟廖建葆在這次U20五人足球亞錦賽就擔起U20香港五人足球隊入球責任。張澤瑋今仗開紀錄後,卡塔爾一度追平比分,廖建葆之後在中場推進至射程右腳叩關得手,此後又接應隊友傳送冷靜射破對方大門,為球隊擴大優勢至3:1,卡塔爾最終追至2:3但無礙U20香港五人足球隊錄得是次賽事第二勝。

廖建葆 亞洲足協視頻截圖

U20香港五人足球隊四戰得六分排名C組第三,烏茲別克與黎巴嫩就三戰得七分佔據C組第一、二名並且提早晉級八強。

亞洲足協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