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成時尚界新寵 為CELINE拍攝黑白魅力照

TW @ UPower

LISA真係著咩都咁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短短四年已經風靡全球,更打破不少韓團保持的紀錄,成員的一舉一動每次都會成為全城焦點。人稱「人間Barbie」的泰籍‎成員Lisa近年更成為成時尚界新寵,不少國際品牌都爭相邀請拍攝廣告。近日 CELINE就公開了早前替Lisa在巴黎拍攝的黑白照,Lisa在時尚照中的冷艷美再次成為網絡熱話!

打破YG傳統、成為YG第一位外國籍藝人的Lisa,天生有著精緻的五官、加上纖瘦身材成為時尚界的「搶手貨」。今輯時尚照由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操刀,為CELINE系列的「Celine Essence」拍攝廣告照。照片中Lisa身穿簡潔的牛仔褲配搭型格皮革外套,簡潔造型彰顯超凡氣質。在第二張的時尚照中,Lisa亦是以簡潔為主,身穿純色的亮片外套盡顯Lisa隨性的優雅。

今次的時尚照中,Lisa卸下舞台上誇張的穿著、回歸簡約,以簡潔日常穿搭示人,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不知道你們又喜不喜歡這樣的Lisa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