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歷查指缺沙拿欠鋒力 建議高普前線增兵

GGWP @ UPower

迪姆華拿已被車路士截糊,利物浦去哪裡尋槍?

AP圖片

利物浦在英超復賽首仗鬥愛華頓悶和0:0,沙拿因狀態未足全程未有出場,舊將加歷查指今次安排見到欠缺沙拿能前線缺少火花,建議高普考慮在前線增兵,強化換人選擇。

沙拿因為髖關節不適今場未有上陣,法明奴、文尼及南野拓實在久疏戰陣之下也未能踢出水準,最終只能0:0悶和對手。加歷查指,法明奴、文尼及沙拿的三叉戟是歐洲最強組合之一,但欠缺其中一個效果已經大打折扣:「這3人在歐洲都是一流水準,但少了一個水平就大幅下跌。記得之前利物浦作客曼聯失分,正因為沙拿缺陣,所以球隊的確有需要在前線加人。奧歷治是傳奇球員,他可以在大賽或者重大時刻入波,但他的質素事實不是那麼高。」

AP圖片

「南野拓實可以成為三叉戟之一嗎?最少在我的角度來看不是如此。利物浦前線三叉戟非常穩健,不會錯過很多比賽,但是如果利物浦失去其中一人,尤其是兩位邊線球員,甚至是他們休息很長時間,那麼紅軍可能會在下個賽季遇到真正的問題。」加歷查說。

沙拿未有落場。 AP圖片
狼隊翼鋒查奧爾是高普心儀對象之一。 Getty圖片

加歷查的警告絕對值得高普認真留意,特別是車路士截糊買入迪姆華拿這位多功能快馬,令紅軍想強化攻力也失了一個選擇。特別是季尾高普可能放走沙基利及奧歷治,前線的確要補充人手,有傳他們已經看中狼隊大隻佬翼鋒阿達馬查奧爾,惟要收購此子紅軍可能先要放人換取資金作轉會之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