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特執教生涯第100仗 車仔2:1反勝維拉保前4

GGWP @ UPower

林柏特稱讚基斯甸普列錫,又暗示增兵未完。

AP圖片

周日(6月22日)凌晨的英超聯賽,車路士憑藉基斯甸普列錫及基奧特三分鐘內轟入兩球,以2:1反勝阿士東維拉,慶賀主帥林柏特執教生涯100勝。林柏特賽後稱讚普列錫,又暗示增兵未完,似乎還有收購在後。

車路士今場先被維拉中堅高特利侯斯破網,上半場落後一球,然而下半場車仔轉陣出擊,55分鐘換入基斯甸普列錫,結果他在60分鐘撞射入網,62分鐘輪到基奧特發炮得手,幫助車仔2:1反勝維拉,賽後以30戰51分坐穩第4位,領先第5位曼聯5分。

普列錫落場追平。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林柏特賽後稱讚普列錫,相信他未來會成為球隊重要一員:「普列錫肯定是車路士未來重要成員,他在禁區內的進攻能力一流,我在今季也經常提醒他這一點。」

目前車路士已經簽入薛耶治及迪姆華拿兩位攻擊球員,林柏特指這是為了追趕曼城及利物浦,又暗示增兵行動仍未完結。有傳他們將向李斯特城開價求購左閘芝維爾,甚至想向利華古遜提出收購夏維斯。

由於仍未續短約,韋利安隨時離隊。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現為車仔青訓學院教練的祖高爾表示,如果想踢車路士這種大球會,一定要預期競爭激烈:「我們在全世界都有球探網絡,尋找最好的人才加盟,效力大球會就要面對不斷的競爭,如果沒有這點覺悟便轉去中型班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