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本周復操備戰歐聯 4位職球員證實曾經確診

GGWP @ UPower

不過球會未有公布誰人確診。

AP圖片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本星期復操準備8月歐聯賽事,只是球會近日公布病毒檢測結果,證實有3位球員及1位職員曾經確診。

法甲在4月腰斬,PSG提早奪冠,然後休息了兩個月時間,去到6月底才復操。接下來他們先在7月底法國盃決賽鬥聖伊天,之後還有8月的歐聯8強賽事,至於新一季法甲暫定8月23日開始,即是PSG由現在開始復操,已經是準備下半季及新一季賽事。

Getty圖片

只是,球隊在復操前為球員安排病毒測試,發現有球員及職員出事,球會聲明寫道:「部份球員在休息封閉期間有疫症的徵狀,但他們沒有接觸任何人。現時他們沒有任何傳染性,將可回復訓練。

AP圖片
AP圖片

PSG暫定周四回復小規模訓練,準備未來多項賽事。然而,卡雲尼及梅尼亞已經拒絕續短約踢完今季,至於堤亞高施華為了歐聯賽事可能續短約,但仍未有定案。為免失去太多一隊球員,PSG正在向左閘古沙華開新約,仍在等待回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