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強勢回歸 《How You Like That》多元化曲風 傳遞堅強不屈精神

TW @ UPower

我愛BLACKPINK!

BLACKPINK在6月26日以強勢姿態回歸樂壇,為一眾等到頸都長的歌迷帶來新曲。暌違一年後的回歸令所有Blink都極期待;截至現時(27日上午),新歌在YouTube的點擊率更高達6500萬,相信《How You Like That》亦會再創新紀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e you all back in an hour ? ‘How You Like That’ out in 2hours!!!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LACKPINK近年來積極走向國際,宣傳韓國娛樂文化,因此引起了西方樂壇的注視,為BLACKPINK造就了不同的合作機會;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與Lady Gaga合作的新曲《Sour Candy》。合作歌一推出,瞬間榮登不少音樂排行榜的第一位,令這四位實力唱將成為全球的焦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CKPINK #블랙핑크 #HowYouLikeThat #PreReleaseSingle #ConceptTeaserVideo #20200626_6pm #Release #YG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次回歸的單曲《How You Like That》,融合了多元化的曲風及BLACKPINK個人風格,展示出BLACKPINK不同的可能性。在新曲發佈記者會上,Jisoo也表示:「今次的歌曲,主要是想傳達正面的信息給歌迷,希望大家在聽完《How You Like That》後能增強自信。」另外Jennie亦談到其後發展:「單曲專輯即將推出,而大家所知的成員solo計劃亦在準備當中,希望所有計劃都能盡快和fans見面。」

新曲《How You Like That》結合管弦樂、 HipHop和異國元素等,大膽和多變的曲風,展現出BLACKPINK不受局限的魅力,亦組合出專屬她們的全新風格。BLACKPINK四位年輕的女生,能夠表現出如此震懾人心的作品,不得不令人心悅誠服。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