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You Like That》MV造型展示韓國新時代女性美 Jennie「觸角染髮」造型成焦點

TW @ UPower

點解BLACKPINK可以著咩都咁靚?

網上圖片

BLACKPINK身為國際觸目的韓國女團,其歌曲和時尚造型都引領著時尚潮流。在新曲《How You Like That》MV中,每位成員都有著千變萬化的造型,而當中Jennie「觸角染髮」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在新曲發佈記者會上,當被問到MV造型如何構思時,Jennie便回應:「團隊在MV的造型構思方面花了很多心思,希望能夠向觀眾呈現更多元化的風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626 Pre-single "HOW YOU LIKE THAT" today at 6PM kst. ?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CKPINK #블랙핑크 #JENNIE #제니 #HowYouLikeThat #PreReleaseSingle #ConceptTeaserVideo #20200626_6pm #Release #YG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截圖

每位成員在MV中展示了6個不同造型,而當中最搶眼的莫過於Jennie的「觸角染髮」造型:白金色的瀏海與黑髮形成強烈對比;Jennie更以自己的氣質完美駕馭這款大膽又前衛的髮型!

影片截圖

另外Lisa的異國風情造型更是迷到一眾fans;身為團中唯一一位外籍成員,這種異國情調由Lisa來演繹就最適合不過。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到歌曲結尾部分,四位成員的造型更融合了現代和韓國傳統。細心留意下便會發現成員的服飾,不論剪裁抑或布料上的圖案,都加入了韓國傳統服裝的元素;造型完美展現出新舊融合的美,亦意味著BLACKPINK要破舊立新的目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