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孝利家民宿》私生活長期被騷擾 李孝利直播直言難續拍第三季

TW @ UPower

屋企都俾人打擾真係好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國天后李孝利與丈夫音樂人李尚順,於2013年9月在濟州島結婚後便移居當地、享受新生活,2017年更為韓國JTBC電視台拍攝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節目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在2018年更推出第二季,令不少觀眾十分期待節目的第三季,但近日李孝利就在直播中直言難再續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孝利家民宿》是一個治癒系的綜藝節目,並記錄了李孝利兩夫妻與房客的互動點滴和故事;但因節目關係,住宅的位置亦因此而曝光,導致不少遊客將他們的家列入參觀景點之一。李尚順更指有人會前去敲門、按門鈴和拍攝等,令他們感到相當困擾、嚴重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李孝利直播回覆粉絲提問(網上圖片)

近日李孝利在IG直播中被fans問到會否推出第三季,她便委婉地表示:「好像有點困難,因為房子被公開後變得有點不方便,家應該是我和家人的幸福空間。」不少fans對於不再拍攝第三季均表示相當可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