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為IU送上應援咖啡車 友誼不變十分暖心

se-wang @ UPower

呢種友情真係好令人羨慕呀!

6月29日,李準基為正在拍攝電影《Dream》的IU送上應援咖啡車,這種友情令fans亦覺得十分欣慰。

網上圖片

IU也在自己的IG上傳照片以示感謝,咖啡車的橫額寫著:「李素敏導演,我的紀錄片也拜託你製作了 『Dream』,演員李準基敬上。」另一邊則寫有「祝電影《Dream》的全體演員及工作人員拍攝順利」的字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杯上的貼紙則寫有短短一句:「為演員李知恩、全體演員及工作人員打氣!!」

網上圖片

二人早於2016年一起拍攝《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而結為好友,以後每當對方拍攝新作品時,都會互相送上咖啡車,甚至還一起到《認識的哥哥》擔任嘉賓。除此之外,IU開演唱會時李準基亦有到現場支持;去年李準基還特別客串了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這種友情真令人羨慕!

網上圖片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IU的新電影《Dream》和李準基在7月22日播出的新劇《惡之花》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