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志明休假加操變大隻仔 大讚麥柏倫細心培育香港隊

GGWP @ UPower

即使休季期間,夏志明(James)仍然自我加操。

夏志明身型健碩不少。 本網記者攝

冠忠南區在周一(6月29日)復操,香港隊前鋒夏志明事隔約3個多月重返球會訓練,身型健碩不少。James表示在休季期間一直有訓練及健身,目標是鍛鍊好身型準備復賽。他又稱讚香港隊教練麥柏倫十分細心,親自找來不少港隊球員開會分析強弱,希望改善球員表現。

南區復操,27歲的夏志明的身型看上去健碩不少,收操後他談及近況時說:「近期我有去跟隨港會訓練保持身手,逢星期二及五練波,星期一、三、四健身,周六、日和朋友及女友參加釣魚等戶外活動。現時我大約82公斤左右,目標是再減三公斤至79公斤左右,有較好的身型去迎接下半季。香港夏天炎熱,單是復操曬太陽活動及出汗,很快便可減去這三公斤。」

夏志明參與盤球訓練。 本網記者攝

James又指自3月中停賽後一直餓波,因此他一直保持一定運動量,希望復賽後既有肌肉又有一定爆炸力。提及3位新兵,他說相信可以幫助球隊改善攻擊力:「看看肥彭(史提芬彭利拿)瘦了成個碼,他的踢法似以前巴西朗拿度,有一定爆炸力突破,甚至可以成為南區新的速度王。現在南區有我、肥彭、佐佐木周、陳廣豪等快馬,有點似最初時期有蘇沙在陣的南區,防守頑強而且跑動速度快。論用波快仍是傑志較好,但論跑動速度肯定是南區更優勝。」

本網記者攝
香港仔運動場已重開,南區可以再次在主場出擊。 本網記者攝

夏志明除了自我加操之外,又談到香港隊教練麥柏倫的工作,他說麥Sir在休季期間捉了一班香港隊球員個別開會,分析個人強弱,感覺他是自己歷年合作過最好的香港隊教練:「休季期間麥柏倫找我們開會分析比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比賽片段剪輯,不像以往開賽前選入港隊後再開會。自己的比賽片段也有20分鐘剪輯,他會詳細跟我講解他的要求,令人感受到被香港隊重視,均仔鄭兆均及黃洋也有個別開會,可以見到教練在努力建立和隊友之間的關係。」

香港隊主帥麥柏倫。 資料圖片
麥柏倫在休季期間和球員開會。 將軍澳足球中心官方圖片
足總圖片
夏志明在今屆世盃外有份入波,去年11月助港隊主場2:0破柬埔寨。 本網記者攝

香港隊目前還有3場世界盃外圍賽未踢,主場一戰是10月13日主場對伊拉克,但能否順利上演仍然要疫情變化而定。


香港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C組餘下賽程:

2020年10月8日 作客對伊朗
2020年10月13日 主場對伊拉克
2020年11月17日 作客對巴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