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熙跳華莎《Maria》 舞姿誘人兼露腹肌

Diana @ UPower

首歌出咗一日就跳埋舞喇~

演員李多熙開始了MAMAMOO華莎的「Maria Dance Challenge」。

李多熙IG圖片

6月29日,李多熙在Instagram發佈了一段短片並寫道:「惠真呀,是為了你的maria。(姐姐的熱情真的很高漲...) 這次的歌..瘋了,小可愛們,大家都在聽了吧?」

短片中的李多熙正在跳華莎的新歌《Maria》,大家都驚覺她不只有結實的腹肌,還有相當水平的舞蹈實力;連Rainbow的智淑也寫下「我們的多熙姐瘋了」的留言,表示十分驚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언니 춤추러 간다?(for 혜진) #6월29일 #6시 #maria #기대할게

이다희(@dahee0315)分享的帖子 於 發佈

其實早在6月27日李多熙便發佈了一段沒有說話的短片,並寫有「姐姐去跳舞了 (for惠真) 」的字句,為華莎的新歌提早宣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로드투킹덤 다들 고생 많았어요?

이다희(@dahee0315)分享的帖子 於 發佈

除演員身份外,李多熙近年更涉足主持界,最近剛為Mnet的《Road to Kingdom》擔任主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