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注意! 「寺剎飲食」韓式素食餐廳土生花 7月登陸K11 MUSEA

TW @ UPower

佛系素食最啱一家大細去試吓!

隨著大眾日漸注重健康飲食,素食文化蔚成風氣;7月就將有一間由韓國遠道而來的韓式素食餐廳──土生花,加入香港的素食行列,大家想食素時又會多一個選擇!

行政總廚具辰光 (公關圖片)

土生花提倡以天然、有機及植物性食材製作傳統韓式素菜,行政總廚具辰光在設計菜式時,亦遵循傳統韓國「寺剎飲食」的文化:棄用肉類或五辛調味料,採用天然食材原本的味道,令大家品嚐到溫和細膩的素菜。

韓國蘿蔔包餃子 (公關圖片)
甜辣酥炸菇菌 (公關圖片)
牛蒡絲煎釀豆腐配杏鮑菇 (公關圖片)

此外,廚藝團隊於處理食材時,亦將佛家思想注入菜式之中;以「認清本質、靈活運用、堅守佛法」這種簡約精緻的方式,將菜式呈現眼前,令客人除了感受到天然食材的鮮味外,還能細味箇中禪意。

(公關圖片)

而餐廳菜單包括有午市套餐以及四道或八道菜的晚市嚐味菜單,另外還有多款單點美食、佐酒小食和特色餐飲,全方位照顧來自四方八面美食愛好者的需求。餐廳將於2020年7月中旬,在尖沙咀K11 MUSEA開始試業,素食愛好者萬勿錯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