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將不同命 保方續約一年祖赫特尋新東家

GGWP @ UPower

完成新合約後,保方將踏入43歲。

Getty圖片

意大利長青門將保方今季重返祖雲達斯之後仍有一定上陣機會,這家意甲豪門已經決定和他續約一年,另一老將基亞連尼也有續約,穩住後防兩老坐鎮。另一邊廂,33歲的英格蘭前代表隊門將祖赫特和般尼約滿未獲留用,現時正在尋找新東家。

祖記發表聲明,宣布和意國一代銳門保方續約一年。這位門神在2001年由帕爾馬轉會祖記,至今已經在意甲上陣逾500場。祖記聲明寫道:「超級保方證明了年齡只是一個數字。」除了保方續約,基亞連尼同樣續約一年,穩定軍心。現時祖記仍然在追逐意甲聯賽9連霸,尚有10輪賽事未踢,他們現以28戰69分排第1,領先次席拉素4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另一邊廂,同是門將的祖赫特卻命途坎坷,出道17年以來,今季約滿後首次未有班落,正在尋找新東家。這位門將近日接受訪問,他說:「我記得自己是誰,我記得自己以前踢周日聯賽球隊,爭取打入梳士貝利一隊,很久以前我已經知道要正面去面對所有事情。在足球生命中,總會有好事發生,但面對批評時你要變得強壯,分析如何應付不同處境。我只是需要有人信任我,然後用表現回報。」

Getty圖片

祖赫特目前未有新東家,有傳蘇超球會些路迪及英冠打比郡都有意羅致他。阿仙奴本來都想簽他解困,但正選賓特利奴的傷勢較預期輕,不用長休一年,因此可能令球會打消在門將位置增兵的念頭。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