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因臉大飽受惡評 甚至被問「男友是用多少錢買回來的?」

kkwong @ UPower

外貌唔係最重要!

在6月29日播出的KBS Joy《隨便問什麼》中,其中一個事例是大學生敏景因為臉太大而被其他人攻擊,受到傷害。敏景在節目中說:「身邊的人都說我的臉很大,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苦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主持李壽根看到敏景後表示:「你可以先去照X光,就可以知道是因為臉骨,還是臉上肉太多而造成。如果是臉骨的問題,單靠減肥是解決不了的。」而另一主持人徐章焄也表示「我覺得只是臉部的肉比較多,並不是臉大的問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敏景也提到在自己Instagram上傳跟男朋友的照片,亦會受到網民的攻擊。她表示最過份的留言是:「男朋友是用多少錢買回來的?」而群眾心理就是一但有一個人開始了惡意留言,其他人也會跟著留言。聽罷李壽根表示不理解這些人的行為,並說道:「看完照片再惡意留言的人才有問題,不喜歡就不要看,為什麼看完還要留言?」

網上圖片

李壽根和徐章焄看完敏景上傳的照片後,均表示她穿搭得很可愛,很會穿衣服。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