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睿恩在《GOOD GIRL》 以新曲登場show唱功

Diana @ UPower

連續用唱功展示實力!

女團CLC的睿恩透過參與《GOOD GIRL:誰洗劫了電視台》展現其舞台魅力及唱功。

CLC IG圖片

《GOOD GIRL:誰洗劫了電視台》是Mnet的綜藝節目,由Rapper、歌手及偶像組隊對決,以贏取獎金為目標;此外還有其他重量級成員如Ailee、孝淵和Cheetah等參與。

早於6月18日播出一集中公開第三個任務,是與Show Me The Money隊對決。睿恩表演《Barbie》一曲,不但展現出與平時不一樣的魅力、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更成功為GOOD GIRL隊贏出第一場對決。睿恩更在7月2日的《M COUNTDOWN》中表演《Barbie》的特別舞台。

而在同一日播出的《Good Girl》第8集中,睿恩以《Mermaid》一曲再一次展現出其優雅的聲線及歌唱實力,令觀眾眼前一亮之餘,亦有機會留意到她的個人實力、不再局限於CLC的團體形象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