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4:0怒炒新科冠軍利物浦 哥迪奧拿:準備惡鬥阿仙奴及皇馬

GGWP @ UPower

利物浦踢風流波,曼城打真軍,兩隊戰意大不同。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五(7月3日)凌晨,曼城主場對陣新科英超冠軍利物浦,結果主隊4:0大炒戰意不強的紅軍,令後者嘗到今季聯賽第2場敗仗。賽後,哥迪奧拿表示今場勝仗意義重大,全隊將會集中應付未來鬥阿仙奴及皇家馬德里的硬仗。

賽前曼城列隊歡迎利物浦。AP圖片
杜格利殊現場觀戰。 AP圖片

一如賽前所言,曼城隊員及主帥哥迪奧拿列隊拍掌歡迎利物浦入場,東道主禮數十足,但落場時絕不手軟,上半場已經有奇雲迪布尼25分鐘入12碼、35分鐘史達寧妙射加上菲爾科頓45分鐘攻入3:0,半場遙遙領先。

紅軍今場縱有沙拿、文尼、法明奴三叉戟壓陣,但是球隊踢起來似乎總是欠缺火氣,反而曼城勢洶洶,66分鐘史達寧傳送逼得張伯倫擺烏龍,主隊領先至4球。如非補時階段科頓犯手球在先,馬列斯已經攻入第5球,但曼城大勝4:0的戰果,也是紅軍本季聯賽第2場敗仗。賽後,曼城32戰66分排第2,利物浦32戰86分排第1,雙方差距20分。

迪布尼入12碼。 AP圖片
AP圖片
史達寧入球,表現活躍。 AP圖片
菲爾科頓同樣入波。 AP圖片

哥迪奧拿賽後大讚球隊面對利物浦仍然踢出極高水平,令他十分高興:「我們擊敗了高質素的英超冠軍,對手來作客不是為了慶祝,即使他們可能之前喝了很多啤酒,但來到球場時血液中已經沒有酒精,落場之後仍然是要和我們競爭。只是曼城今場創造很多埋門機會,最後贏了他們4:0,這是為了之後準備惡鬥阿仙奴及皇馬,非常重要。」

AP圖片
沙拿今場未有建功。 AP圖片

史達寧今場表現特別起勁,他說新一季其實在今場已經開始:「利物浦今季表現神勇,刺激我們想在今場鬥他們的時候踢得更好。我們知道自己落後於利物浦,今場就好似是考驗一樣,證明曼城的實力。下季其實由今場開始,我們已經做得很好。大家可以見到曼城一直在進化,特別是菲爾科頓,相信球隊的未來會一片光明。」

哥迪奧拿瞄準足總盃及歐聯賽事。 AP圖片

曼城未來硬仗,包括香港時間7月19日凌晨2時45分的足總盃4強鬥阿仙奴,之後還有8月歐聯16強次回合鬥皇家馬德里。在此之前,球隊先要在7月6日(周一)凌晨2時的英超鬥修咸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