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分享小虎隊懷舊金曲 紀念最偉大對手林丹退役

黃金右腳 @ UPower

李宗偉幽默表示:「三缺一很久了。」

中國羽毛球奧運冠軍林丹4日宣布結束其20年的國家隊生涯,去年宣布退役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第一時間紀念老對手,隔空在微博表示:「三缺一很久了,為你驕傲。」李宗偉更分享了一段小虎隊的懷舊金曲《再見》的MV,用歌詞表達對林丹的敬意。

網上圖片

林丹、李宗偉、印尼的陶菲克和丹麥的基特曾被稱作羽毛球「四大天王」,陶菲克和基特退役之後,有關林李二人何時退役的猜測便從未中斷。但兩位老將相約打到了里約奧運會,之後又繼續用行動告訴人們,時光和困境阻止不了他們對羽毛球和自己運動生涯的堅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019年,李宗偉因罹患癌症宣布退役。當時,林丹在微博上分享了一首《朋友別哭》,並表示:「獨自上場沒人陪我了。」如今,隨著林丹退役,「四大天王」賽場上的傳奇故事也基本畫上了句號。在林丹宣布這一決定之後不久,李宗偉在微博上說:「請相信歡笑淚水所有的約定,都是忘不掉的日記。我最偉大的對手@林丹,三缺一很久了,為你驕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正如李宗偉所說,三缺一很久了,全部離開賽場的羽壇「四大天王」未來如何續寫他們的故事,令球迷都非常期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