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專注於備戰奧運 但郎平東奧後隱退想法不改

GGWP @ UPower

東京奧運後可能就在賽場見唔到「鐵榔頭」的身影了……

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近日在接受CGTN環球體育獨家專訪時表示,目前專注備戰東京奧運,但在奧運會後退出排壇一線執教的想法暫時還沒有改變。

網上圖片

談及東京奧運會後退役的問題,郎平說道:「隱退的計劃目前是沒有變化的,另外沒有考慮過改變隱退時間的想法,現在主要還是把當下訓練做好,要充分准備到明年奧運會,我們在心裡面要確認明年的奧運會一定會如期舉行。」

網上圖片

2013年郎平再度掛帥中國女排,2015年女排世界杯賽在日本舉行,郎平在克服諸多壓力下帶領中國女排奪得世界冠軍,重回世界巔峰;2016年裡約奧運會,郎平帶領中國女排在小組賽發揮不佳的情況下奪得冠軍,時隔12年再登奧林匹克之巔;2019年女排世界杯,郎平率領中國女排11戰全勝衛冕世界杯冠軍。

網上圖片

2020年東京奧運會本應於今年7月份舉行,但由於新冠疫情為世界帶來的不確定性,東京奧運會延期至2021年。

網上圖片

計劃於今年奧運後退役的郎平,與國家隊的合同延續到2021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