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夾玻璃彈珠鍛煉足底筋膜? 張偉麗奇招向外國網民推廣傳統武術

GGWP @ UPower

成日腳板底痛嘅人可以參考下~

中國綜合格鬥世界冠軍張偉麗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兩條訓練視頻,其中一條是用腳趾夾玻璃彈珠訓練,張偉麗介紹:「(夾)玻璃球,這是中國傳統武術練習筋膜的方法,力量之源!」

有網友回覆:「我最喜愛的女選手,感謝你分享這神奇的內容。」還有人說:「你總有這樣與眾不同的訓練方法。」

網上圖片

張偉麗此前在接受媒體采訪時,一直表達了對中國傳統武術的認可,表示傳武有很多精華的內容,對於她的技術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月初,張偉麗獲得了ESPN評選的綜合格鬥項目年中評選兩項大獎,包括最佳女運動員和最佳比賽。

網上圖片

張偉麗在Instagram也回應了此事。她寫到:「感謝ESPN的朋友們,我們只是做了自己必須做的,我會更加努力,繼續努力訓練,提升技戰術。下場比賽會更加刺激。在UFC平台上我們所有的人都非常努力每個人都非常值得尊重。」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