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傳疑似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全新第二代聯乘真面目

TW @ UPower

疑似第二代鞋款設計都好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權志龍(G-Dragon)主理的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自從在他退伍後便開始與Nike緊密合作。兩個人氣品牌在上年年尾推出的聯名Air Force 1鞋款,在市場上更是造成轟動,在未開售前就已經炒成天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在Twitter上的一個潮鞋平台,就發佈了一條名為「PEACEMINUSONE x Nike Part 2」的影片,疑似是權志龍和 Nike聯乘的第二代真面目。

片段中的Nike Air Force 1塗上了銀灰色,與黑色的鞋帶和鞋底形成鮮明的對比;疑似聯乘的第二代保留了第一代的經典雛菊標誌和塗鴉元素,整體感覺和第一代有點相似。

網上圖片

目前官方尚未有任何此鞋款的消息,所以這款銀灰色的第二代只是疑似鞋款,希望官方可以盡快公開第二代的廬山真面目,讓鞋迷們不用再等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