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捕魚時遇溺 澳洲滑雪世界冠軍普連意外身亡

GGWP @ UPower

R.I.P.

綽號「肥仔」的澳洲滑雪世界冠軍阿力士普連(Alex Pullin)在潛水捕魚時,不幸溺水身亡,年僅32歲。

網上圖片

據媒體報導,普連當時正在黃金海岸的棕櫚灘附近用魚叉捕魚。隨後他被發現倒在礁石處,救生員把他拖到海灘上,並撥打急救電話,但醫護人員趕到後還是沒有辦法將他搶救回來。

一名警方官員告訴澳洲第九頻道,普連當時似乎是在獨自潛水,警官說:「他沒有氧氣面罩,他是在自由潛水和用魚叉捕魚。」

網上圖片

普連熱愛戶外運動,除了滑雪,他還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捕魚、潛水和衝浪的照片。

網上圖片

普連8歲時開始滑雪,曾在2011年和2013年贏得世界錦標賽男子單板障礙爭先賽冠軍,2017年世錦賽獲得銅牌。 2014年索契冬奧會開幕式,他擔任了澳洲代表團旗手。遺憾的是,普連參加過2010、2014年、2018年的冬奧會,但都沒有獲得獎牌。

網上圖片

澳洲滑雪協會對普連的意外身亡感到震驚和悲傷,在聲明中,協會表示:「阿力士是澳洲滑雪界一名受人愛戴的成員,我們將非常想念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