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3:1輕取白禮頓 沙拿入兩球追趕前人紀錄

GGWP @ UPower

利物浦距離打破曼城100分紀錄越來越近?

AP圖片

英超聯賽利物浦作客鬥白禮頓,客軍憑藉沙拿梅開二度加上隊長佐敦軒達臣入球,3:1作客輕取白禮頓,大有機會追趕甚至超越曼城100分衝線的紀錄。

紅軍今場極快入局,開賽6分鐘拿比基達截球成功後妙傳沙拿射入,兩分鐘後輪到沙拿助攻軒達臣禁區外撞射,閃電領先兩球。主隊在上半場完場前由杜沙特追回一球,只是紅軍下半場再有沙拿角球頭槌頂入,3:1輕取對手。賽後,紅軍34戰92分排名第1,還有4場賽事搶分,有機會超越曼城100分畢業的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沙拿至今累積19個英超入球,在射手榜落後華迪3球,絕對有機會在餘下4場再追趕對方去爭奪神射手獎。同時,他為紅軍上陣104場英超聯賽,累積73個入球及27次助攻,達到100球大關,追平謝拉特、科拿、奧雲的紀錄。沙拿談及自己的助攻數字時也感到不可思議:「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不過來到利物浦之後助攻數字不錯,在我的位置來說應該是做得很好了。」

AP圖片
南野拓實也有落場。 AP圖片
AP圖片

高普賽後指兩支球隊今場都勇於用波,他又盛讚白禮頓領隊樸達令球隊戰鬥力十足,事實這不是一場容易贏的比賽。對於利物浦搶分破紀錄,高普再次降溫:「我對於這些沒有興趣,只是想帶領球隊贏波。我們現在有92分,去季有97分,我也不知道球隊為何可以拿到這個分數。」此外,軒達臣今場受傷被換走,高普說仍然要等待檢查,暫時未知他傷勢如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