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附加賽 九巴元朗戰績超預期 爭取借將下季續效力

matthewli @ UPower

今午在季後附加賽1:3不敵冠忠南區之後,九巴元朗今季港超征途劃上句號,或許球員對下半季表現未夠滿意,但在會長王威信、主教練曾昭達心目中已經勝於預期,冠名贊助商九巴下季仍將繼續支持,該隊更已開始與借將的原屬球會磋商,望能促成顏樂楓、姚浩明留下。

王威信 本網記者攝
法比奧(右) 本網記者攝

雖然今仗輸波,但九巴元朗外援史提芬彭利拿入球後即跑到場邊,拿起陳衍光的球衣展示以向該名傷兵致意,盡顯球員之間手足情深,王威信在賽後也表示球隊組軍原則上會盡量留用今季人腳,但也理解今季表現好的球員會成為友會挖角目標,曾昭達就表示會嘗試遊說球員留守:「這支球隊發展多兩、三年,將會踢得更好,我會循此方向爭取球員留下。」

史提芬彭利拿入球後,展示陳衍光的球衣 本網記者攝

球隊今季獲九巴冠名贊助並配合宣傳,球隊表現又贏得口碑,王威信表示已收到消息九巴會繼續支持球隊,會方也在努力物色贊助,據悉,年屆40歲的法比奧已跟球隊討論新合約,九巴元朗也聯繫東方龍獅、傑志,望姚浩明、顏樂楓來季續留該支區隊。

陳衍光 本網記者攝

總結球隊全季表現,曾昭達稱能踢到季後附加賽已超預期:「以初起步球隊而言,今季成績已不錯,當然也有很大進步空間,成績論下半季與上火季相近,只是場上表現稍有不及,這與球隊季中變化少、對手們習慣己隊踢法有關係。」他說,會嘗試物色新球員暫代膝傷長休的陳衍光,未成事就在原有球員選合適人選。

本網記者攝
顏樂楓 本網記者攝

九巴元朗中場談樂軒就認為今季失望較多,他解釋:「球隊下半季未能保持進攻水平,未來需要保持風格、提升入球能力,這樣後防承受的壓力會減輕,畢竟法比奧已40歲,難以全季保持在高水平,若我們能多入球,防線就較輕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