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i人緣好叫人羨慕 跨團友誼與Jennie直播

WNok @ UPower

人緣好,難怪人氣高。

Red Velvet成員Yeri一向人緣好,交友力強,在演藝圈有不少朋友。近日Yeri在社交平台開直播與fans互動,有fans表示希望Yeri可以聽BLACKPINK的新歌《How You Like That》,Yeri按fans要求並靚聲甜唱。

而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也開啟直播與fans互動,第一次與Yeri一起連線共同直播,當時Yeri還是剛起床的狀態!兩人友好對話,在直播中與對方的fans打招呼,唱對方的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直播中兩人興奮,可以看出關係友好,fans也紛紛再一次感嘆Yeri不愧交友力超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直播中Yeri亦提及到團內兩位姐姐的小分隊,幫手宣傳首張迷你專輯《Monster》,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VCG圖片
VCG圖片

演藝圈雖然人多,但要做到人緣好其實都唔容易,要有跨團友誼一定要有一定交友力,再一次顯示Yeri的交友實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