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高考完衝出校門飛踢「一字马」 動作標準爆紅原來練開體操

GGWP @ UPower

真係好型!

內地高考結束後,湖南省長沙市的羅子欣在高考結束後飛奔出考場大門,並完成了兩個「一字馬」動作,並在網上迅速走紅。從照片可以看出這「一字馬」十分的標準。據了解,原來羅子欣是長沙一中健美操隊隊員,曾獲2018年世界健美操錦標賽(年齡組)五人操亞軍,並在世界各地獲得多個獎項。

網上圖片

羅子欣爆紅後接受採訪,她說:「我是健美操特長生,這個動作對我來說沒有難度,自然而然就能跳出來。」「當時已經看到門口有很多人在等待我們下考,心情特別激動。」

校門一大開那剎那,門口就響起了掌聲,她當時很興奮和開心,就情不自禁地往外衝。以往年來看,長沙市一中是有名的「網紅考點」,每年都有很多攝影師及記者在那裡蹲點拍攝,羅子欣覺得自己能成為第一個衝出考場的考生,並成為焦點,覺得十分的高興和自豪。

網上圖片

其實羅媽媽早就守候在了校門口一旁,女兒走出考場。當羅子欣衝到校門口時,羅媽媽立刻擁住了女兒。當時除了羅媽媽,羅子欣表姐們也在場。她們准備了橫幅,橫幅上寫著:「熱烈慶祝小羅歸隊!畢業萬歲」和羅子欣喜歡的「零食花」送給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羅子欣的表姐李思圻說道,為了體育專業考試,羅子欣還特意控制體重,大半年已經沒有吃零食,這束「零食花」是對子欣最好的驚喜。

早前,羅子欣的健美操專業分數已通過了中國美術學院考核。對於這次高考,她覺得發揮穩定,也期待早日能收到理想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希望羅子欣考出理想學校,開啟未來的新篇章。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